2011年圣诞福音單張


这是我们第四年出版圣诞福音單张,依然由淑玲姐妹奉献印刷,Impetus义務帮忙设计。不知不觉,他们陪我们走了四年。这些年,越來越多人使用这些福音單张也开始有更多不同的人参与写和画,和我们一起努力用这个时代的人听得懂,看得明白的文字和图像,诉说福音的内容和耶稣的真善美。每次看著福音單張的诞生,我的心都激动,仿彿看见福音种子落在许多人的心田中。但願,这样的事工能一直延续下去……




/Lydia 设计/Eddy

我很爱小孩,曾经祷告求神賜给我一对双胞胎。1997年的圣诞前夕,神真的賜给我一对双胞胎予佳和以斯帖,那是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。

然而,在我產下她们三天后,医生却宣佈了一个残酷的消息:予佳没有肛门;以斯帖没有了一节大肠……她们不能喝奶,因为还不能够排便……”

听到这消息,我真的要崩溃了。医生要我马上签名动手术,我没多考虑就签了,因为我相信神给我两个就是两个,绝不会收回去的。

手术非常成功,两姐妹终於可以喝奶了。然而,医生每天必须把6mm的钢铁放进予佳的肛门三十秒;以斯帖则须从肚子开个洞排便,她一哭大肠就出血,十分容易感染病毒。

每次看到这一幕,我就心痛得恨不得能代替两个宝贝承受这一切。她们还只是出世五天的小婴孩啊!为什么要受这样的痛苦。那段日子,我哭得不成人形,每天求上帝不要把她们带走,无论怎样苦,我都要加倍爱她们。

更坏的消息接踵而來。以斯帖的大肠打结了,动手术风险很高,可说是凶多吉少,但医生说越快动手术越好。

我十分绝望,感觉以斯帖就要离开我了……我不能浪费时间流泪,要坚强去做该做的事。我求医生给我三天时间,我用三天禁食祷告。神是我惟一的依靠,我求神让我看到祂的信实,经历到祂有多么爱我们。

三天过去,医生要为以斯帖动手术了。

手术前我请医生再为她照一次X光。医生说她体质太弱,三天没喝奶,照X光会让她更危险。但我十分坚持:我是她的妈咪,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。我是个基督徒,我相信会有神迹发生。

医生说:十万个人也没有一个肠结会自己打开的。

我哭着求医生再照一次,他答应了。结果,神迹真的发生了。以斯帖的肠结打开了,不用动手术了。神怜悯了我这个母亲的祷告,在她身上行了医生也难以置信的大神迹!

过了三个月,又一个坏消息臨到。以斯帖的尿管比正常的短了2mm,这会影响她的排尿,但却需要等五岁之后,才能动手术。

在以斯帖七岁那年,她终于可以动手术了。手术虽然有惊无险,但她的身体前后共插了支管子,背后还有一大块肉粘在床上。医生说怕她会痛死,所以打药性长达七十二个小时的麻醉针,因此可能导致她终生残废。

手术后以斯帖问我:我会死吗?

我确定回答她:不会,上帝会看护我们。

她说:无论发生什么事,我知道我会到主耶稣那里,我会在那里等你们。

她还打电话给婆婆说:婆,您可以不要再吸烟了吗?因为吸烟对您身体不好,还有您要快快信耶稣,我会在主耶稣那里等您。

我听了,眼泪不住流下……

这些年,以斯帖的肾脏会肿,也会出血,一輩子都需要服药。医生说她的记忆力会很差,或许不能读书。

然而,感谢主,现在的以斯帖不但可以照常上学,而且是个充满喜乐的少年人。她的功课虽然不是最好,但她像个天使,是个很特别的孩子。她是神给我最好的礼物。





/穎穎 设计/Eddy

大家好!我是爱加比天使。我住在一个美得难以形容的地方,名叫天堂。

今天我想和大家说一个关於我们天堂最尊贵的王子的故事。

王子和我们住在一起,我们都很爱他,天天唱歌赞美他。

我们的家不像地球,到处天災人禍。这里很安全,没有不公義的事,没有争吵,連眼淚也没有。没有一个地方比天堂好。

所以,當王子说他要搬去地球住时,我们都很吃惊。

“地球已经千瘡百孔,有什么好住?”

“那些人类无时无刻都在犯罪,你那么圣洁,怎么受得了啊?”

“我一定要去,而且不只要搬去,还要变成和他们一样。”王子肯定的说。

“什么?变成和他们一样?这意味著你也会疲倦、会肚子饿、会生病、会痛……”

我知道,我知道,我将會和人類一样变得很軟弱,凡事受到限制。但是……我还是一定要去。”王子温柔又坚定地说。

“为什么呢?”我们真的不明白。

“因为我深爱他们,我要亲自去告诉他们。”王子深情的说。

“你只要说一声就行啦!何必去呢?不然你也一定有更好的方法让他们知道。”我们不以为然的说。

“这是最好的方法了。人类都犯了罪,我不只要去和他们住在一起,还要代替他们接受刑罰,这样他们的罪債才能还清,否则他们永远都不能回天堂。”

“我希望他们也能住在天堂,永远和我在一起……你们明白吗?他深深地望着我们。

说实话,我们都不是很明白。但我们知道,王子一直很爱人类,常常为了他们因犯罪而受苦,感到伤心难过。所以我想,他要走这条路,是很早就决定了,不可能会改变心意的。

做人的第一步,就是要住在妈妈的子宫内。

开什么玩笑?王子向來无所不在,无拘无束,怎么可以让他住在小小的子宫内,还要住足足十个月!

然而,为了他所爱的人类,他住了下來。

十个月过去了,他终於降生成为一个人了。

“慢点……怎么搞的,这是什么地方啊?”

“是马槽……就是给马住的地方。”

“马住的地方?那豈不是又髒又臭?哎哟!怎么可以让他降生在这种地方?就算地球找不到和天堂一样好的地方,最少也要是个乾净的环境吧?”我们感到愤愤不平。

然而,为了他所爱的人类,他一点也不计較,就在马槽诞生了。

天上的王子把自已变成了人,降生在他创造的其中一颗星球上,这是多么伟大的爱,全人类应该要大肆庆祝才是。然而,却几乎没有人注意到这件事,只有我们天使唱歌赞美他。

现在,王子和所有嬰孩一样,肚子饿了需要父母餵奶;想睡觉了需要父母又抱又哄;他有任何需要,都得用啼哭來表達,因为小嬰孩是不会讲话的。

“唉!我实在很难想像,这样的生活他要怎么过?想想那时侯,他只说一句话,就创造了整个宇宙,是多么有能力!現在……他却无助得做任何事情,都需要依赖别人。” 我们替他难受。

然而,为了他所爱的人类,他忍受了这一切差距。

王子一天一天長大,做人的日子也一天比一天难。没有一个人知道,他是为了拯救他们而成为人,当然也不会感谢他罗。不只不感谢他,还羞辱他、嗤笑他、不信任他,甚至恶劣地拒绝他……其实,他早就可以说:“夠了,我要回家了。”

然而,为了他所爱的人类,他愿意留下來,因为他还有一项重要的任務未完成。

“为什么是十字架!?难道不能换一个没有那么痛苦的刑罰吗?”

听到王子竟然要被钉在恥辱的十字架上,代替人类接受罪的刑罰,我们的心都碎了。

然而,为了他所爱的人类,他忍受了十字架的痛苦。最终,完成了他來世界的重要任務!

“现在,愿意相信我的人,终於可以住在天堂,永远和我在一起了……”他满足的说。

×××

王子的名字叫耶穌,你或许曾经听过他,请记得:他深爱你,为了你特地从天堂來到你住的地方,变成和你一样的人,让你可以更容易认识他,也让他可以代替你去接受罪的刑罰。他只是想你可以和他一起,住在美丽的天堂。所以,請千万不要拒绝他。




/图:一心

每年圣诞节,圣诞老公公都会派礼物给乖孩子。

坏孩子都得不到礼物,他们越想越生气,于是他们便计划要打抢圣诞老公公。

他们穿上了鹿衣服。然后跑到圣诞老公公的家,把圣诞老公公的鹿绑起來丢到货仓里,他们就假扮那些鹿。

圣诞前夕,小精灵们把全部礼物放好。圣诞老公公也跳进车内,开开心心和小精灵们说再见。

鹿跑啊跑 跑啊跑……跑进了森林。

圣诞老公公奇怪地说:我亲爱的鹿啊~你们怎么不飞起来呢?奇怪啊~

更奇怪的事发生了!

鹿忽然站起来。还抬走了装满礼物的大红布袋。

鹿跑得太快,圣诞老公公太胖,追不上。

圣诞老公公难过地坐在空车上 心想:“怎么办?乖孩子们得不到礼物一定很失望。”

突然,有个小女孩出现了。

她说:你是谁?你在这里做什么?”

圣诞老公公回答:“Ho Ho Ho你不知道我是谁?我就是鼎鼎大名的圣诞老公公呀!每年圣诞节我都会派礼物给乖孩子呢。

小女孩说:啊~我从来没听过圣诞老公公,妈妈只告诉我圣诞节是……

圣诞老公公听了之后,恍然大悟,他知道要带给小孩什么东西了!

圣诞节早晨,第一个乖小孩睡醒了,她看见为圣诞老公公准备的饼干和牛奶都原封不动在桌上。她问妈妈:妈妈,圣诞老公公生病了吗?

妈妈说:我也不知道,可是信箱好像有一封信是给你的喔。


乖小孩读了信,甜甜的笑了。她收到了最棒的圣诞礼物。你
?

……打抢圣诞老公公的坏小孩?

装满礼物的大红布袋呢?

*********

愿大家都收到这个最棒的圣诞礼物

原稿请点击



全部福音單張收录在面子书

2010福音彩笺

2009暖圣诞

2008福音單張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