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聖誕彩箋出版啦

第三年了,感謝神今年聖誕福音彩箋再次順利出版。

我們一開始就定位要出版一系列能吸引非信徒閱讀,承載著聖誕訊息的小卡,讓人拿在手裡,愿意像精品一樣珍惜著,讓那古老愛的訊息悄悄藏在心裡。因此我們不叫“單張”,給她取了一個美麗的名字,叫“彩箋”。

三年都是Impetus的Eddy幫忙設計,前兩年由我負責撰寫短文。2008年,神讓我的文字去了我深愛的中國,代替我向那裡的人分享神的愛;2009年,我帶了暖聖誕系列去緬北,那是我心中另一個深愛的國家,那年我和短宣隊在那裡過了一個寒冷的聖誕,神使用“暖”聖誕系列帶給他們溫暖的愛;今年,聖誕福音彩箋將隨我去北京,我會親手交給摯友慶慧,和我遇見的人。我真的覺得神很愛我,讓我有機會參與那麼有意義的事工;又那麼貼心,讓這些出版能直接用在我最愛的人身上。

今年三款福音彩箋都不是由我寫的,我希望漸漸有更多人能以自己的恩賜參與這項事工,使這團隊越來越壯大,將來可以出版更多內容豐富、設計精美的福音彩箋。

* * *

第一款由蔡頌輝撰寫、繪圖,內容直接、簡練卻又深刻,漫畫生動、有趣,將福音訊息表達得十分清晰,適合送給各階層人士。





第二款由翠芸撰寫,寫的是他們家的真實故事。今年七歲的寬宥患罕見的“努南氏綜合症”,導致他的發展遲緩、智力低下、獨特的面部特徵、心臟異常、癲癇,甚至可能有腫瘤的風險。如果你有機會讀翠芸的部落格,就會感動於她用幽默開朗的態度去面對人生極大的挑戰。她說,這是因為神這樣愛她,她也用這愛來接待她家那折了翼的寶貝天使。我一直很欣賞這對父母,出版這份彩箋是鼓勵他們,也是激勵每一個正面對困難的人。





第三款由德發撰寫,德業畫圖,原載去年《星星報》。選這故事,是因為很多人把聖誕的焦點錯放在收禮物,甚至變成一個滿足自已慾望的季節。然而聖誕的精神正好相反,神是將衪愛子耶穌賜予世人,這是一個分享的季節啊!德發寫了一個大人小孩都心領神會的故事來表達這個寓意,我覺得特別好。






相關閱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