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垂聽我的第二個祈求(一)

我的第二個祈求和第一個是同時發出,但神的應允卻是在二年多以後。

我一直面對讀聖經的困難,總是覺得自己沒什麼“屬靈領悟力”,以前上劉牧師的聖經課,總是搞不懂為什麼很簡單的經文,要弄得那麼複雜?我對經文的理解能力即淺簿,又常看不到重點,因此對讀經這回事總是提不起勁。

儘管有了第一個祈求蒙神應允,我仍然無法想像,神會如何處理我的第二個祈求?

神終於工作了。我在2008年10月多次面對魔鬼攻擊,心靈意志極非常脆弱,想起了蘇緋雲博士曾提醒我們,要讀神的話,才能識破魔鬼的詭計。我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,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,拿起塵封已久的聖經來讀,豈知,我只讀了一天,魔鬼的聲音立刻消失,不再纏繞我。

事實上,我當時也只是從創世紀開始,一章一章接著讀,並沒有特別研經或解經,也沒有特別領受,我對經文的理解能力也沒有突飛猛進。但,我一讀聖經,魔鬼就走了。它讓我意識到,單單讀聖經這個舉動,就足於打倒靈界的黑暗勢力!這是我第一次領悟到神話語的權威和能力。

相關閱讀:

前面一片潻黑,看不見盡頭

你听見了嗎?它正控訴我們的疏忽

一定要讀聖經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