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垂聽我的第二個祈求(二)

後來,發生另一件事,讓我更深刻經歷神話語的真實和能力。

200911日,我們的小組幾個成員約好去探訪Alex、佩馨和他們的家人。那天之前,我們接到消息,得知魔鬼半夜“附”(幾位牧者認為不是附身,我想不到其他用詞,因此用了“”註明)在佩馨的母親身上,令她又哭又笑,並發出令人寒悚的聲音。這件事讓佩馨的信心瓦解,她面對魔鬼攻擊長達一年多,從來沒有如此不安過。我們很擔心,想去看看他們,為他們禱告。

我們去到的時候,佩馨的母親還好好的,正在幫忙照顧小孩。聊了一會兒,John建議我們去他們的房間抹油禱告。說真的,我不知道為什麼要抹油,也從沒有處理這樣事情的經驗,我只是一心想著要為他們一家人禱告,便邀請佩馨的母親也進來和我們一起禱告。

一進到房間,我們雖然沒有事先溝通過,大家卻很有默契的圍著佩馨的母親,按手在她身上,一起開聲為她禱告。過了一陣子,她忽然哭了起來,我們都沒有心理準備魔鬼會現身,它令佩馨的母親哭得很凄涼,一會兒又發出一種像壓著喉嚨在嘶叫的聲音,臉部表情痛苦。當佩馨問她是否承認主耶穌基督,她眼神不正視她,也不回答。

當時,組員都大聲奉主名斥責魔鬼,要它離開,又唱“十字架”,宣告主耶穌寶血的大能,每個人都迫切禱告。當時我有一絲不尋常的感覺,竟然有一點同情魔鬼!我馬上想到上次Jenny分享她面對魔鬼在她家時,她也曾有同樣的感覺,便馬上警惕起來。

我當時手上拿著臨下車前梓淇囑我帶的聖經,好像握著一把最有利的武器,馬上翻開,唸詩篇23篇。就在我唸這段經文時,我經歷到神話語每一句都充滿能力、安慰,那絕不是一種感覺,而是實實在在的存在著一股力量,在那個緊急的時候,這些文字充滿生命力,活生生的在我眼前跳躍。我還想讀更多經文,但卻不知該讀哪章哪節,那時真懊惱平時為什麼不好好讀聖經!

我們整組人禱告、唱詩、讀經,前後約一個小時,這段時間佩馨的母親曾躺下,好像睡著了,偶而會發出嘶叫的聲音;後來我們扶她起來,她有短暫的好像失去意識,依然閉著眼睛,過一會兒便捧著頭,很痛苦地說:“我的頭很痛!”

我最後讀啟示錄12章關於魔鬼被摔在地上的那段經文,一讀完,她馬上睜開眼睛,恢復神智。佩馨問她知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,她說她睡著了,不知道。

許多關於趕鬼、附身的事,我們到現在都還不是很清楚狀況,也不知道魔鬼到底還會怎樣?我記錄這件事,不是要下結論,主要是這次經驗讓我体驗到靈界的真實,比我上回在新加坡時的体悟更深刻,因為這次我是親眼看到魔鬼!

這個經歷讓我畢生難忘,永恆、靈界對我來說不再抽像,而是如此真實的存在。每個人在今生結束後,無可避免都要面對存在著的另一個世界,聖經記載是天堂和地獄;光明和黑暗。正如佩馨說的:“當魔鬼的聲音從我母親口裡發出時,那是邪惡令人極度厭惡的,和我在教會接觸到的平安,形成最強烈的對比。”

魔鬼有時會以掙擰的面孔出現,令人不寒而慄;它也會化作美麗的形体,包括各種宗教假像、世界種種迷人事物,讓人不知不覺被它吸引,漸漸遠離天堂與光明。這是魔鬼在有限的時間裡要達至的終極目標,我們要識破它的詭計,談何容易?!惟有神的話能抵擋它的威逼利誘,保護我們免受傷害。

這件事讓我真正知道,讀聖經有多重要!而且,還有一個後續。有一晚,魔鬼進入佩馨的夢,變成立峰傳道的樣子,指著一本聖經,對她說:“聖經是假的,你不要相信,也不用讀。”瞧!魔鬼用盡方法不要我們讀聖經,實在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,正如蘇博士曾說:“你不讀聖經,就是中了魔鬼的詭計!”

相關文章

看到永恆,正確抉擇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