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聽見了嗎?它正控訴我們的疏忽!

這篇文章應該昨天就要貼上,但幾天一直忙著與EddyWorldmag和福音單張而擱下。而且,期待著福音單張誕生的興奮心情,使我有暫時忘了打戰,鬆一口氣的感覺!

其實,魔鬼攻擊依然持續不斷,而且越來越猛烈。負面思想一直透過各种管道和我接觸到的人,一點一點侵擊我,防不勝防。我一直想閃避、躲開,卻始終不得要領。

***

事情的前因,始於明升和傳道找我負責2009CFC的禱告事工。

我記得他們找我時,我第一個反應是:我不要!我不要被推到前線,孤軍作戰,忍受一切攻擊。我自覺得靈命不夠好,抵擋不了激烈的屬靈爭戰。

他們說:不會,你不是一個人,我們和你一起。

說真的,我對這承諾並沒有把握。

每次想到那次Jenny帶領《標竿人生》禱告事工時,面對著種種惡者的攻擊,我們的支持卻如此單簿,想到真正禱告的人如此少,我就害怕;又想到我兩次在短宣帶領禱告時,魔鬼如此靠近我,逼我走入它的圈套,我甚至可以感覺到它嘲笑的聲音,就忍不住不寒而慄。

我心裡想,我可以打理閱覽室,可以傳福音,可以帶領敬拜,可以關心人,不一定非要踫禱告這一環,才叫事奉呀!於是,我對他們說:我自己是一點也不覺得適合參與這項事工,I am not the right personand now also not the right time說這話時,我心意是挺堅定的。然而,我還是保留了一點點空間讓神工作,我答應與小組一起禱告後,再做最後決定。

當我分別與PTC小組和CFC小組分享禱告時,並不覺得事情會有多大變化,我也打定主意不會輕易改變決定,或許,禱告只是要讓我拒絕得心安理得一些吧!

幾個星期過去,沒有絲毫動靜,我以為這事過去了。

豈知,就在差傳年會的主日,沒有一點前兆,聖靈在那天對我說話,我哭了,整個聚會都止不住缺堤的淚水,主領、講員的每一句話都深深打動我的心,有責備、有安慰、有激勵……最重要的,有平安,有信心。

我回應神:無論你要我去哪裡,要我做什麼,我都會遵從。

這個禱告之後,情況急轉而下,也就是我在1028日寫的那篇文章。

* * *

這段時間,特別脆弱,我知道發生什麼事情,卻始終乏力對抗。我極需禱告的支持,但魔鬼卻老在我耳邊叨叨嗦嗦地告訴我:你知道的,沒有人,一個也沒有,你身邊不會有真正的代禱者!它又說:你看,Alex和佩馨被我攻擊時,你在那裡?你的組員在那裡?你的教會在那裡?你們,尤其是你,還不是只在偶而記得時,或他們有在小組時分享,才會為他們禱告一下!當我每晚攻擊他們時,你們全部都在睡覺!!!他們是在孤軍作戰!

我無力反擊,因為,那是事實。

* * *

魔鬼如此明目張膽,我一方面感到令人難以忍受,另一方面,我的心卻安定下來。

我知道,攻擊越明顯,就越清楚,我要留下來。

請繼續為我禱告。如果你知道,也請迫切為每一個正面對魔鬼攻擊的人禱告。你聽見了嗎?它正控訴我們的疏忽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