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為我們禱告

最近幾乎每個星期都到Kota Kemuning看屋子,看了很多間,都沒能敲定,總是覺得要不價錢太高,要不地點不好,再不然就是嫌屋子結構、設計不理想,甚至還雞蛋裡挑骨頭的說:這裡沒有Melawati 山!

我們決定要搬家,主要是為了遷就梓淇的工作地點,同時也希望替阿擇換一間靠近住家的學校,讓他們倆都不用太辛苦,花太長時間在交通上。

Kota Kemuning其實是個理想的居住環境。這裡有很多樹、有個大花園(Park)、有湖、還有各種運動設施,感覺很像太平;大部份居民是華族,退修人士和年輕受教育的家庭居多,到處可以見到和阿擇年級相仿的小孩,新建的中華華小就就在附近……

這地方的屋子選擇挺多的,圍牆式雙層排屋或半獨立洋房都有,價格介於350K-500KTown House面向高爾夫球場,風景優美,只要290K就可以買到了。

這樣的地方,我依然可以挑三嫌四的,我想,應該不是地方出問題,是因為我還不想搬吧!

最近老被一大堆想不通的事情困擾:要不要搬家?什麼時候搬最適合?應買哪間房子?現在住的這間是否該賣?北海的屋子又該怎樣處理……最大的困擾是搬了家我們要不要換教會?基督徒到底應不應該輕易換教會?房角石閱覽室的事工該如何安排?我是否再次要離開協傳的大隊……??

這段日子過得特別亂,早上睡醒到去Office之間的一段時間,不曉得怎樣,沒有運動,沒有靈修,沒吃早餐,莫明奇妙就過掉了。這麼不儆醒的生活,難怪我做不了任何決定。

上個星期天一早醒來,我躺在床上,突然覺得一陣疲憊,在心裡很簡單的說了一句:神阿!我把我,和我的家庭都交給你,求你指引我們的路。

當天,參加晨禱時,梓淇帶領我們為前線的宣教士禱告,我的眼淚馬上掉下來,聖靈觸動我,我知道神聽了我早晨的呼求為宣教士禱告,向來是我與神之間的“暗語”,什麼時候我能夠為宣教禱告,什麼時候我就回到正常的屬靈軌道。

接著,我想到教會,想到我從太平回來時,立志要好好在教會事奉,要為建立神的家出一份力,若我們這個時候走,又哪有事奉到呢?再找一間教會,又要多久才能適應,開始事奉?

當然,每間教會都是神的家,信徒到哪裡,都應該可以事奉神。然而,這段期間神特別把我們放在CFC,會不會有衪特殊的旨意呢?梓淇和我,甚至阿擇,都可以參與這間教會很多已經看得見、具体的事奉,我們是不是應該要先把握這些機會,而不是另外找一間教會,再看看我們能怎樣事奉?

我又想到傳道、明升找我負責明年禱告事工,我一口拒絕,無疑我可以說出一大堆不做的理由,但那個早上,我只想到當年高昇找我開始文字事工時,我什麼也不會,一篇完整的文章都沒寫過,卻憑著一顆最單純的心,想要把握任何一個事奉機會,便勇敢的接下,從此神的恩典、能力一直與我同在,直到今天。如今,我年長許多,想多了,反而少了一份事奉者所需要的單純信靠主的心。

那天早上,從晨禱,一直到領唱,梓淇和敬拜團隊的帶領充滿聖靈的能力,每一首歌,每一句話都觸動我的心,我可以感覺全場會眾在同心敬拜,神喜悅我們這樣的敬拜。

這是梓淇的恩賜,他可以參與敬拜的服事,CFC目前極需要這樣的人;他也可以帶領小組,教導聖經,舉辦營會……這些,在別的教會或許也有需要,但CFC的需要已經擺在眼前了,我們是否要視而不顧?

神對每個人,在人生每個階段,都會有不同的帶領;我不需要參考別人的經驗,也不需要任何大條道理,我只需要知道神要我去哪裡?做什麼?請每個關心我們的人為我們禱告,求神繼續指引我們,為我們開路,讓我和梓淇有同樣的看見。謝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