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們的神情感動了我,歌者和听者,因為他們都是敬拜者。

CFC,與你分享。


留言

智强寫道…
我很喜欢的一首诗歌,也一直很喜欢你的领唱,很容易让人投入,有没有考虑再拿起这个服事呢?我也将会在我的教会开始领唱,我们一起加油哦:)
匿名表示…
我喜歡敬拜,喜歡每一個可以向神表達感情的時刻,但是我的聲音和音樂的掌握其實不強,帶領會眾時常會感到吃力,覺得自己不是最適合當領唱的人。但無論如何,我想敬拜者最重要是能投入敬拜,而帶領敬拜者則要能讓人投入敬拜,這點,我想我還可以參與。你知道嗎,我從太平回來後,几次在CFC敬拜都特別會想到你,那時我們一起敬拜,每次你舉起手時,我自然也會舉手,我們互相影響,同心敬拜,我覺得信徒集体敬拜時是應該這樣的--默契,同心及互相影響。現在,我在人群中卻找不到一個這樣的伙伴。但我已開始為CFC的敬拜禱告了,我相信好消息指日可待了。
智强寫道…
呵呵…你知道吗?你可是我在敬拜上的学习对象呢!生活上感觉疲累的时候,我最喜欢唱诗,是我与上帝撒娇最直接的管道…来到这间教会,神把敬拜的负担放在我心中,我们一起加油吧!
關於穎穎寫道…
与上帝撒娇,多甜美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