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这个太重要了


作者:李振群、杨金兰

每个信徒总会有要追求灵命成长的时候,因为我们都会渴望自己的灵命有更新和突破,希望可以更深入经历神应许要赐给我们的丰盛生命。作者夫妇在多年事奉中,看到不少信徒追求灵命成长时面对许多迷思,导致灵命没有深入扎根,不能带来突破性成长;或缺少生命经历和情感,使信仰沦为抽象的哲理。本书透过扎实的教导,以及深入浅出的剖析,帮助读者建立一个整全的属灵生命。

协传起初计划要出版《灵命建造工程》这书,是两、三年前的事。当时没有任何文稿,只有一片作者夫妇在台北怀恩堂主讲时录制的DVD。过去二十年,他们经常在全球各地华人教会主讲关于“灵命更新与突破”,这是他们极有负担的课题,因为他们觉得对一个信徒来说,这太重要了。
我曾经有连续两年的营会,听其中一位作者李振群老师讲这信息。至今,我依然记得李老师教导的那充满生命力和生活化的灵命观;他让我明白,我和神之间存在的——是一份关系,而不是每天要祷告多久、读经多少、有否参加聚会、努力事奉等规条。

他也让我知道,灵命不是建立在虚无的感觉上,或容易消失的激情中,而是扎扎实实明白所相信的是一位怎样的神,并且在生活中一点一点经历他的真实、体会他那浩大的恩典,继而由心发出对神的感恩和渴慕之情,建立一份越来越像老夫老妻那样稳定、有默契、彼此紧紧相守的感情。那就是——“灵命建造”,或更贴切的,可以用“经营和神的关系”来形容。

我必须承认,李老师的教导对我往后属灵生命影响极大。后来我在追求灵命成长的路上,不再有许多不必要的愧疚和争扎、也不会把焦点放在不重要的事上。我一直享受和神的关系,也常常能经历到神透过圣经、祷告,和其他方式对我说话。这些年,在事奉中、在我软弱时、在人生遇到任何问题的当儿,是这份和神越来越熟悉、亲密的关系,陪伴着我度过。

因此,当我接到要出版这本书的通知,心中是期待的。虽然,我知道要将录音变成一本书的编务过程将会很困难,但还是毅然接下了。

这书最终在多位弟兄姐妹相助整理之下,后来作者夫妇又在百忙中(期间李老师还动了一次手术)将此书重新修订、撰写,让内容更加扎实、完整,如今呈现在大家眼前的,是一本任何一个希望自己的灵命能突破、成长,更深经历神的信徒,不可错过的书。

当年,我从李老师的讲道得到极大帮助;今天,重温相同的讯息,经过那么多年在灵命上的起起落落,我明白得更深入了。希望读这本书的你,也一样得到这份祝福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