緬北之旅(十三)第十二天 。再见

第十二天。28/12/2010。星期二

要回家了。送我們的仍然是C傳道。相處多天,知道他是個含蓄的人,因此太熱情的話不敢和他說,怕他會不自在。然而,車子停在機場時,我仍然忍不住,說:“傳道,我們要走了,捨不得你。”

他輕輕的回我:“我也捨不得。”

“我們這回來麻煩你了。”我又說了一句。

“不麻煩,我很高興。”

因為這句話,我真的很高興,我們來了。


這鞋,清楚記錄了孩子們在這十二天寶貴的一次人生經歷




這車,伴我們走過這趟豐富的短宣之旅


全部1999年緬北短宣的記錄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