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緬北之旅-教會派我們去了

第一天
18/12/2010 星期五

清晨五點四十五分,我們還在睡夢中,曉翠已提早到我家門口,要載我們到教會集合。

我們一家三口用不到十分鐘,火速準備好,趕快上車,心中有點不好意思,一大早麻煩她了,又感到很溫暖,我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麻煩弟兄姐妹了。

其實,如果是親密的關係,是不會計較麻煩不麻煩的,計較就顯得生疏了。坐在車上,我想的是這個。

這時,曉翠遞來一盒蛋糕,說是特地買給我們的早餐。

“祥鳳說過很好吃。”她笑著說。

我和曉翠住的很近,卻只在這次出發前兩睌,我才去她家,為了借一個包。我一直不曉得如何可以在生活上很自然的與人交往,這個早上曉翠的蛋糕,讓我學會了。




我們到達教會時,天還未亮,房角石閱覽室已經十分熱鬧,送行的人竟這樣多,而且如此興奮,我想起之前一直告訢阿擇,我們這趟去,是教會我們去關心所支持的宣教士和在緬北的人,而今天早上,這些送行的人,具體的演繹了教會是一個“差派者”的角色。




四個小孩,還沒上飛機就累倒了?才不是呢,他們是在“養精蓄銳”,到了目的地,那精力叫--旺盛!

留言

hui寫道…
很久没有进来你这儿看看。你好吗?还是一样的忙碌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