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緬北之旅-出發啦

從緬北回來超過一個月了。趁這個星期有一點時間,趕快把這趟行程整理成文。

我曾去過好些地方,每次在不同的國土,體會不同的風土民情,總會有新的刺激,值得寫下來,但沒有一次,我回來後有時間寫,連去年第一次去中國都沒寫。

然而,這回我逼著自己一定要寫。去短宣不是旅遊,我有責任交待這十一天的行程,希望多一些人能知道,並開始關注這國。同時,我要一字一句,清楚記錄神在我心中留下的感動。從今天起在這裡連載,沒有臨時加的話,一共十一篇,已經寫好的,敬請留意。



出發之前,呼呼弟兄姐妹捐獻舊衣服和玩具,我們計劃帶去仰光給風災的災民。沒想到,這麼多!為了把這些物資都帶過去,祥鳳只好減少他們一家五口的行旅,每人只帶四件換洗的衣服,苦了她整個行程要忙洗衣,真不容易呵!



這樣的振隆,應該不常有機會看到吧!幫他留個永遠的記錄哈。



真厲害,可以折成這樣,都收進箱裡,這是曉翠的杰作。



總共收了十箱,重量剛好,無驚無險過關。



差派禮。很感動。我不會忘記高昇傳道那天的禱告,我們是帶著“和好”的信息,踏上這趟短宣。



阿擇人生中第一個差派禮。希望,陸續有來,直到有一天他成了宣教士。



我們,一共九個人,五個大人,四個小孩,即將踏上一踏有意義的旅程,帶著十字架的愛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