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好我沒有錯過

這不是我第一次去緬北,十年前,我去過。

我是教會早期差派的短宣隊員之一。啟程之前對短宣、對緬北完全沒概念。那年,我二十八歲,很單純的抓住了“去”的機會,現在才知道,原來那一趟竟是我生命的一個重要轉捩點。

1999年,我從緬北回來之後,從一個不會寫作的人,突然神蹟般的掌握了寫作的技巧,一口氣寫了一系列文章,投稿報章、雜誌,全部獲刊登,從此,我一步一步踏上全時間文字事奉的道路。

這次再回去,無論走到那裡,都有人告訴我,他讀了我寫的

《山嶺腳蹤》,很感動,那是他們的故事呵。神為了預備我寫這本書,十年前就把我牽到緬北,是衪在那裡的偉大作為,和他所愛的這些人,觸動了我的心,使我能寫。

如今,回到我寫作的起點,深感慶幸,還好那年我沒有錯過那趟短宣,否則我將永遠不知道我錯失的是何等豐富的人生呵!

因此,我決定了,今後不會拒絕任何一個能夠事奉神的機會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