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-28/12/2009 請為我禱告



1為我和梓淇在靈裡有密契的關係禱告。我感覺魔鬼會利用這點攻擊我,事實上現在已經開始了,覺得意志消沉,態度消極。

2為我在短宣之前或期間,當面臨屬靈爭戰和魔鬼攻擊時,不要害怕,不要退縮,能經歷靠主得勝,也能信任團隊的扶持。特別為我能儆醒靈修和禱告,因為魔鬼常以此攻擊我。

3為我能敏感神要我學習和面對的功課,以致我能成為更合乎神使用。有隱約感覺是和人際關係有關(夫妻,隊員,親子)。

4為我負責的服事,特別是主領24日平安夜聚會,訪問SAC長大後的孩子和中學生工作坊,有智慧按當地需要準備。

5為許擇能進一步明白普世宣教,也能親身經歷神的真實,預備他將來踏上宣教。為他有健康的身体,能適應寒冷氣候。

留言

Joyful.Mum寫道…
想告诉你,为你的宣教旅程祷告着,也愿主让你们都适应当地食物,气候,也祝愿身心安康!下一次要分享你过的一个特别的圣诞哦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