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 聖誕 兒童福音彩箋



文字:貝秀芳 /插圖:陳惠佳 此兒童福音彩箋隨暖聖誕禮物附送

那年,我們住在太平。同一年,我第一次嘗試出版福音單張。從單張的設計稿到印制好的過程,我一直有讓阿擇參與,並告訢他這些單張的用途。

有一天,阿擇去打網球前,到我的書架亂翻,我問他找什麼?他說我要找福音單張給Uncle Ong,他的教練。

我說:“媽媽的福音單張是中文的,Uncle Ong不會讀。”

“沒關係,給他就是了。”他仍堅持,我只好給他一張。

那一天,我去接他時,Uncle Ong很高興的把那單張拿給我看說:“I can read this耶穌愛我,我沒有死。”

至今仍無法忘記Uncle Ong那張洋溢著滿足笑容的臉,覺得阿擇真是個小小福音使者。

那次之後,我決定要出版一份給兒童看的福音單張《嗨!我要告訴你一個秘密喔!》從此,阿擇的書包總會放一些這福音單張,隨時送給他認識的小朋友。

今年,趁聖誕節,我們再次出版兒童福音單張《他是誰?他不怕臭咩?》。希望,有更多像阿擇這樣的小小福音使者;也希望,我們都是。


留言

fion寫道…
你好, 請問在那裏可以買到你精美的兒童福音單張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