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聖誕福音單張(二)我一早就知道

如果你愛一個人,就會願意為他著想,為他付出,以他為優先,給他一切好處。

你會希望在寒冷時,能給他溫暖。

神就是這樣的愛我們。

因為神如此愛世人,所以,賜下祂的獨生子……

衪說:“我要成為血肉之軀,孤注一擲把自己拋向凡塵,把自己置身於最卑微的馬糟。我要跟你們一樣在飢餓時吃粗麥麵包,乾渴時喝一杯井水,我要去和你們生活在一起。”

我們硬著心,抗拒衪,不信衪,不接受衪,不屑衪的愛。

但,衪卻不放棄。衪愛,衪追趕,衪堅持。

祂說:“對你們,我有許多割捨不下的情和癡。我一早就知道,我需要為這份愛付上的代價是殘酷的十字架……但,我願意。為你。”

* * *

“他必須進入人類生活的每一個細節。然後,當他來到神面前以大祭司的身份除去百姓的罪時,他早已經歷那一切了一切痛苦、一切試探,也能在需要幫助的地方提供幫助。”
(希伯來書217-18,譯自信息本。)

神的獨生子主耶穌為什麼要忍受地上的至苦痛楚?這是為了讓你知道:衪愛你。衪知道你的感愛。衪在乎你。

或許,你不一定能完全測透這份愛。因為神是以一種不屬於這塵世的愛來愛你,但請不要抗拒這份愛。千萬不要。為了天堂的緣故,為了你的緣故,請接受這份愛。很單純的,就是願意讓神愛著你。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