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聖誕

每年聖誕節,我會寫一些文字,讓自己邊寫,邊細細琢磨主耶穌降世為人的愛。同時,想著我愛的人,希望這些文字能告訢你,主耶穌愛你。

今年,我想到了三個字, 聖誕

,是感受得到的一种温度。流动的,绵延。

希望:今年的聖誕節,我們所呼吸的空氣中,浸潤著這樣的温度,濃濃的親情,深深的友情,芬芳的愛情,還有,主耶穌的愛。

文案已經寫好了:

聖誕

街上起風了 外套溼了 空氣冷了
口袋塞滿祝福
身體是溫的 心是暖的
是真的

如果可以,我想來溫暖你,用我所有的力氣。如果你願意。

神愛世人,甚至將衪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叫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
約翰福音316

相關閱讀:

福音單張終於出版了

一個小小的福音行動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