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傳培訓中心

昨天回協傳上班,一早就接到兩通詢問《十字架》VCD的電話。其中一位弟兄在當天下午就按我傳給他的地圖,迫不及待找到《房角石書坊》,帶了他的太太來買《十字架》。

他們剛參加一個聚會,會中播放了其中一片小敏的見證,深受感動,很想快快買回去送給沒信主的親友;他們在書坊看到也是由神州制作的另兩部記錄片《神州》和《福音》,興奮不已,覺得一定會適合他們那擁有濃濃中國情意結的父母;

又看到《孫中山》,才知道他是一位基督徒,這弟兄表示:們的長輩都很敬佩孫中山,這是很好的可以分享基督教信仰的工具啊!

那天,他走的時候,還買了一堆協傳早期出版的許多由《影音使團》制作的影片和見証集。兩夫妻都不會中文,把我們有英文字幕的產品几乎買光。

2003年加入協傳任主編一職。那時KL Office只有我和榮秀,我負責文字出版,他負責影音發行,同時在Sri Rampai設立第一間閱覽室和書室。榮秀是個衝勁十足的人,在短短幾年,我們出版了上百的書、雜誌和影音產品,發行量達上万,在大部份基督教書局出售,後來還成功進入大眾書局、KinokuniyaMPH幾間主要書局,使非信徒也有機會接觸到我們的產品,並且積極參加書展。

以上那些影音產品都是我剛加入協傳時制作的。曾經我也像這對夫妻,深深珍惜這些福音產品,用心推廣,存著最單純的心,希望更多人能透過我們的事工得到福音的好處。

那時,為了傳福音,我們毫不遲疑地開拓事工、不斷出版,很少考慮我們是否有能力?然而,協傳只是一間小機構,資金有限,結果負債情況越來越嚴重,我們的壓力也越來越沉重。漸漸地,我們聰明了,也世故了,不再那麼熱血翻騰不顧後果 往往決定一項事工,想了又想,深怕虧本,又怕白做。不錯,欠債情況的確改善了,可是,做的也越來越少。

冷靜下來的我,漸漸迷失了。有好一陣子,我找不到協傳的存在價值,為此不斷掙扎。

昨天,當我翻出這些VCD,一片一片詳細地介紹,同時也一點一點找回我當年的感動和熱情。

延凱是我們的銷售同工,他長期站在機構財務缺乏的尖口上,卻一如既往的充滿信心,他常說:協傳出版的這些書和影片是很好的,可以幫助許多人和教會。

感謝神,1992,透過賴木森牧師與林三洋牧師設立了《協傳培訓中心》。

宗旨為教會的福音事工伙伴,既協助教會培育屬靈領袖、供應實踐並持續性材料,並與教會配搭開拓布道與宣教事工。成立迄今,注重多元布道與栽培,安排海內外資深牧長,專長學者及福音機構舉辦巡迥講座與訓練會;積極推動與發行福音電影事工,舉行了上萬場電影及真人見証布道會,超過十萬人聽到福音,帶領迄千人歸主;出版上百本各類書藉,定期出版《宣教日引》和Worldmag……

感謝神,我能夠在《協傳培訓中心》事奉,6年。

相關閱讀

協傳培訓中心網站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