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的生日

已經好一段日子都是這樣,腦子常常醞釀許多寫作內容,一旦坐在電腦前,卻神奇的

什麼想法剎那間都消失無影無蹤,還夾帶著一股厭厭膩膩的情緒,讓我什麼也不想寫。我寫作不是為了打發時間,抒發感情,而是有神給我的使命,因此,不能寫對我來說,是很嚴重的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。吃晚餐時,我對阿擇說:“我的生日要過了,今天也沒什麼特別。”

他笑笑,沒說什麼,繼續一邊吃Pizza,一邊看書,彷彿這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了!

我在那一刻有了決定:我要把前段日子沒寫的文章,一篇一篇寫完!我要對抗消极的情緒我要送自己一份特別的生日禮物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