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燕婷音樂發表會

上次我在現場聽饒燕婷唱歌已是很多年前的事了,在舊的房角石閱覽室。那年,她剛發True Love專輯。

我對那次音樂會印像特別深刻。現場聽饒燕婷唱歌,是一種享受,因為她的聲音乾凈清朗,沒有一絲雜質,沒有任何多餘。

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,她摒棄複雜,選擇簡單純淨,一下子就浸入我的沁脾,触動心靈中最脆弱的地方我記住了,她真心的,唱True Love

那天晚上,她除了唱歌,還毫無保留地,信任地,對我們娓娓道來她成長過程中,那些傷痛的回憶。我們只不過是第一次見面,甚至還稱不上認識。我想,只有心思純淨的人,才會如此淡然豁達,對人毫無防備吧!

她唱True Love,特別令人感動,因為她是天堂的孩子,真。

那天晚上過後,我一直有一個遺憾。一早不知道是一個這樣的女孩,是這樣動人的聲音,沒有拼命宣傳,讓許多人錯過了。

知道《基督徒聯絡中心》的職青團契將在13/2/1009(星期五),8.00pm,在新房角石閱覽室舉辦饒燕婷《兩面情人》音樂發表會,這回我決定想盡辦法,讓更多人知道,我不想再重復上一次的遺憾。

請我的朋友們協助將這個消息散發給你身邊的人;請出席這場音樂盛宴。當然,新房角石閱覽室也值得你來看看。謝謝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