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又去了巴厘島(三)








印尼的食物說真的並不怎麼好吃,我好幾次去都搞得沒什麼食慾。

這回在Kuta,餐廳選擇雖然多了,但是要不價錢太貴,要不食物看起來不怎麼樣,令人很想走前去的還是不多。

Bubba Gump,這間餐廳設在Kuta最熱鬧的大街旁,門外擺放一張椅子和一盒巧克力,乍看之下似曾相識,想了好一回才醒起,這是電影阿甘正傳(Forest Gump)的主角坐著說了那句經典名言: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……”的椅子。

阿甘正傳是我最愛的電影之一,那天坐在這間餐廳享用晚餐,重溫電視熒幕上的電影片段,再次被阿甘堅持不懈的人生態度感動。

我接下來要開拓房角石閱覽室的事工,可以預見,前面困難重重。

我要像阿甘,簡單的往前衝,沒有怨尤的努力著,他是為他的朋友和心愛的女孩;而我是為我深愛的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