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垂聽我的第一個祈求

很早就應該寫這篇文章了,但最近發生太多事,要寫的內容太多,一時不曉得該從何寫起,所以拖到現在。

我在2007年去太平時,曾向神祈求兩件事:

一、 求神賜我一顆愛人靈魂的心,能打從內心有向人傳福音的熱忱

二、 求神讓我能渴慕閱讀衪的話聖經

關於第一個祈求,神在我禱告三個月後的一個早晨應允了我。那天早上我像往常一樣準備去晨運,就在走出門遇見的第一個人,對面家的印尼女佣,我的心在那一刻馬上愛她,關心她的靈魂得救。我接下去遇見的每一個人,其實我天天都會見到他們,但那一天,及以後的日子,一切都不一樣了,他們在我眼裡不再是不相干的路人,而是最珍貴的福音對像。我們家也有了第一次聖誕Open House,向我們最好的朋友,阿擇的教練傳福音。

當我們計劃要從太平搬回吉隆坡時,我求神繼續賜給我福音對像,神再次垂聽。回來的這一年多時間,神果然安排了很多福音朋友在我身邊,我深愛他們,常常會想起他們,為他們禱告。在我眼裡,他們是如此美好,我感覺到神深深愛著他們,而我的心與神緊貼在一起。我可以察覺到一切都不一樣了,我的心,我的環境都隨著那個禱告改變了。每次我想到這件事,幸福的感覺就會油然升起,這是我成為基督徒那麼多年,從沒有的感覺。

相關閱讀:
http://yein2.blogspot.com/2008/04/puan-aida-kakak-new-club-maggie-uncle.html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