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福單張(二)

十二月,是愛的季節
耶穌的名字是

他雖然可以將天作椅,踏地為凳,但他卻寧願走入我們方寸之間,取血肉之軀,把自己置身在最卑微的馬槽裡。

他雖然可以從天而降,顯個神蹟讓人都相信他;又或一把火毀滅這已被罪蹂躪的世界,重新創造一個聖潔的大地,但他卻寧願以他的血,換回我們的自由,讓我們從他的傷口中得到痊癒,在他的代贖中得到純潔。

十字架上,他最後的祈禱是:父啊,赦免他們,因為他們所做的,他們不曉得……”

他的愛,有許多留戀,有許多割捨不下的情意,那樣委委婉婉,那樣卑微溫柔,那樣深切細膩,那樣認真委身……


神愛世人,甚至將祂的獨生子賜給他們,使一切信祂的,不至滅亡,反得永生。
約翰福音3:16

For God so loved the world that he gave his one and only Son, that whoever believes in him shall not perish but have eternal life.
John3:16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好喜欢这,因我超爱粉红色.. (^.^)
關於穎穎寫道…
哈!這個設計還真難為eddy了,我跟他說我要"愛情的味道",他頭痛了,問我"愛情?問世間情為何物"幾個設計都被退回來,他說:"唉,真是缺乏——爱!"後來,終於敲定,問他滿意嗎?他說:"我愛粉紅色."
11月尾會印好,到房角石買一些去派給你的親友吧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