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以實際行動說話的人

我認識偉恩好幾年了,不是常見面,不是常合作,也未必很瞭解對方,但我們一直很有默契。

偉恩雖然是一位傳道人,但他不算是我的長輩,因為我們的年齡接近,孩子今年都是七歲,所以我從沒叫他傳道,我都叫他偉恩,像朋友。

在我的事奉道路上,這位“朋友”一直是我學習的對像。偉恩不善談,他很少說很多的話,總是選擇以實際行動來表達他的心意。如果他認同一件事,他會去做,而且是很快的去做,並且會持續不斷的做。

那年,我開始worldmag青少年宣教事工時,他是我第一個分享異像的對像。我還記得那個午後,在OMF那幢古老的建築屋裡,當我與他分享這個看見時,他並沒有多說話,只是,我可以從他的眼神讀到興奮與肯定,我因此知道,他是同路人。

那次之後,無論是供稿、或到教會分享、還是尋求經濟支持,只要worldmag有需要,他都義不容遲的盡量給於支緩和幫忙。後期,他大部份時間在宣教前線,偶而回國,也一定會聯絡我,鼓勵我,看有什麼可以幫忙。

這期worldmag的主題談“青少年人以部落格宣教的契機”,剛好他回國,我便將完稿交給他審閱,並且請他回應怎麼看這樣的“宣教方式”。他一貫沒有說太多,只是給於我肯定,說:“我喜歡這個概念,很好。”

一天後,我收到他的skype“Hi, we have followed your path:) Visit us at 2loaves1fish.blogspot.com

這就是偉恩,他是個以實際行動說話的人。

我是個話比較多的人,有時會說了,卻做不到。我常常記得偉恩,他是一個勤勞工作的人,我希望我像他多一些,少說話,多做事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好阿!就让我继续在静默中给你支持:)
關於穎穎寫道…
其實静默不簡單,我沒聽過你的一堂道,但你卻是我在學習事奉中一個很重要的牧者,也是我在服事道路上很強力的支持.我有時會覺得會講道的牧師比較具感染力,但你讓我看到,如果神給你的是安靜,細心的性情,只要你忠心事奉,一樣是充滿感染力,甚至會更細水長流.當然,我還是堅持,你最大的恩賜是在文字表達,你的文章感染了許多人.你的書,我一邊讀,一邊激動不已!希望遲些可以寫一篇書評.覺得我們太需要知道馬來西亞的宣教歷史了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