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角石那段美好的歲月

今天晚上,我在整理電腦資料時,無意中翻出房角石過去的文章,我一篇一篇讀,一遍一遍回憶那段編房角石的日子,一次一次想起那些曾在我生命出現過的人,一起打拼的同仁、支持我們的讀者、愛護我們的長輩……讀完,夜已深,感觸良多,今晚恐怕要睡不好了。

編房角石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了,一時之間我也記不起是哪一年開始的。然而,我卻記得很清楚,房角石是我踏上文字事奉的起點。可以這樣說,沒有房角石,就沒有今天以文字事奉神的我,是房角石孕育了我。

明天,我要開始將一些曾寫過的文字貼上來,紀念那段美好的歲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