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四)

恩,你怎麼還不睡?瑞恩倚窗而立,入神的望著窗外的夜色。

靖將晨袍披在他身上:冷嗎?

病了這些日子,瑞恩瘦了好多。

靖,陪我等日出好嗎?瑞恩的臉色有些蒼白,但他的眼神好溫柔,靖不禁看得入了神。

……”瑞恩拉了拉靖,她回過神來:可是外面很冷

我們去海邊,好嗎?瑞恩堅持。

好吧,我們穿厚點。靖將瑞恩的衣服一層一層套在他身上,最後再加上一件厚厚的大衣。

瑞恩沒動,他靜靜望著靖,享受這片刻的親密,他最心愛的女人,用最細膩的動作,表達對的他的愛,他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人。一股想哭的衝動,但他忍住了,與靖一起等待日出是件有希望的事呵,怎能哭呢?

呼,好冷!靖邊說邊抱著瑞恩,企圖用自己的體溫溫暖他。

看,太陽要出來了。他們相擁坐著。不再說話。

靖,你會後悔嗎?瑞恩忽然問。

沒有。雖然瑞恩問得很簡短,但靖明白。她的答案也很乾脆。

我愛你,很久很久了。可是我從沒想過可以這樣擁有你,我不知道這樣不顧一切將你從帕手中硬奪過來對不對,我只擔心會誤了你,我要你幸福……”瑞恩緊緊的摟著靖,他的聲音越來越弱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