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三)

我一直希望有個孩子,男孩最好,我可以與他一起踢球,我想他一定是個出色的球員……”瑞恩最近喜歡與靖分享他許多來不及圓的夢,彷彿說了就永遠屬於他了。

但我們家的病會遺傳,我沒有孩子也是好的。他裝不在乎的笑笑,樓了摟靖,親親她的面頰,然後將頭埋在她溫暖的懷裡,像一個向媽媽尋求安慰的孩子。

夜深了。

睡吧,晚安。瑞恩親了親靖的面頰,愛憐的說。

他們一直沒有越軌,瑞恩不想傷害靖,這是一份偷來的愛,對他來說已經很夠了,他不會想要更多,從來沒有想過。

不要走。靖忽然拉著瑞恩,他一時失去重心,整個人壓在靖的身上,靖雙手鎖著瑞恩的脖子,將他的唇湊向她,主動獻上熾熱的吻。他們不是第一次親吻,但這姿態讓瑞恩感到不安,他的慾望被挑動,他嘗試掙扎要爬起來,靖開始吻他的耳垂,使他禁不住的激動輕喘。他沙啞的說:我不能傷害你……”靖整個人虛軟的依偎在他的懷裡,輕輕的說:“我要懷你的孩子”,“不要,靖,求你,他的心跳徒然加速……漸漸失去反抗的力量。

擁著靖,瑞恩依然無法平靜下來。

恩,剛才很像我在強迫你哩!靖知道瑞恩想什麼,她故意清鬆的逗他。

“……”瑞恩將靖緊緊的攬進懷裡,他沒有作聲,眼淚稍稍掉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