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

瑞恩,瑞恩……”靖叫了很多聲都沒人應,她有些擔心。屋子裡外都找遍了,依然沒有他的踪跡,靖開始沉不住氣,心中的擔憂加深,眼淚急得在眼眶打轉。

瑞恩去了哪裡?外面天色暗了,天氣漸漸轉涼,他到底去了哪裡?會不會出了意外?靖無意識的咬著手指頭,直到一陣刺痛轉來,她才發覺指頭被咬破了,忍著痛,她繼續往前跑,或許瑞恩在海邊。

那瞬間,靖忽然很怕,很怕失去瑞恩。

這些日子,她細心照顧他,她以為自己只是盡一個朋友的責任,沒有別的。但,此刻,她心中只有一個強烈的慾望,她不要失去瑞恩,她願意以一切,甚至她的生命,換取瑞恩的生命。

……”昏暗的街燈下,她看見了瑞恩。恍如隔世,她奔向他,緊緊攬著他,深怕他會消失:

求你,瑞恩,求你不要離開我,求你……我不要失去你,不要……

靖,我去了後山……”

瑞恩……你要答應我,永遠不離開我,答應我,恩?靖的眼睛閃著淚光。

瑞恩沒有回答。他是個隨時會離開的人,怎麼答應?

他懷裡的靖緊緊的貼著他,如果可以,他何嘗不希望這一刻是永恆。凝視著那黑而濕的眸子,瑞恩忍不住輕輕的吻了吻靖的淚痕,多久了,在他夢中,這幕一次又一次浮現,他是在作夢嗎?靖雙手環著瑞恩的脖子,深深的,重重的回吻他。良久,他們分開,彼此深深的凝望,這一刻,無須言語,他們從對方的眼中,讀懂了彼此的心。

他們在一起時都不提帕,雖然要將帕忘掉,幾乎是不可能的事,尤其是靖,她簡直是硬生生的迫自己不去想帕,不然,她會哭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