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rnerstone book n café 的藍圖。

首先,即然是閱覽室,就少不了閱讀的空間。閱讀區是由木制地板分出來,放一些矮桌子和坐墊,或一兩張舒服的沙發,各類的書從舊的閱覽室搬來,挺多挺多豐富的。窗外灑進大片陽光,這樣的空間,令人放鬆、自在,坐一天,閱讀。

有人建議要有一個可以休息的地方,讓讀書讀累了的學生,可以歇一歇。我覺得很好。好吧!我們盡量安排。除了讀書累了,如果心也累了,希望這裡小房間是個棲息之處。還有,要唱歌也可以,設計這個空間的思霞甚至提議將整個房間鋪上厚厚的地毯,不用置任何沙發、桌椅,偌大的空間,隨意丟幾個大坐墊,可以舒服的坐著、躺著,談天,唱歌,看戲。這個房間是隔音的。


又有人建議要組個樂團。多少年來,音樂、樂團一直令不同世代的年輕人著迷,我瞭解。舞台是一定要的,堅持相信年輕人充滿才華,是這麼多年房角石的精神,為年輕人預備舞台是我們的責任,這件事值得執著下去。

媽媽們比較關心吃的。廚房是少不了,而且還是很漂亮的開放式廚房。我們不要把煮食的人藏在油膩黑暗的廚房裡,因為煮食其實也可以很優雅。最好這裡常常會有愛好者聚集,用這個廚房,瘋狂烘培餅乾、蛋糕,讓整個空間總是飄著濃郁奶油香氣。廚房總是讓我覺得幸福。

說了要敞開大門接待客人,cornerstone book n café歡迎社區居民、學生們租借場地,用來慶生,開會,見客,辦活動等。打算前來讀書、談心、上網、聯誼、喝咖啡、聽音樂、品嚐美食、找聊天,或各種任何可能的朋友們,我們都一律歡迎。弟兄姐妹可以把同學、同事帶來這裡,隨便你們要做什麼,反正只要讓人願意走進來,做我們的客人,這就夠了,他們會感受到我們的真誠,如果我們是這樣想。

CFC, cornerstone book n café已經動工了,你準備好了嗎?
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最最最在意的事,有什么令他们喜欢到这里,谁令他们到这里,如何长远地,持久地经营这里。
我期盼这是个很好的联络所,不止在楼下,乃至楼上的各个地方,都可以在这个Book n Cafe 中,招待更多的人,不是“得着”他们,是“招待”他们,因为我怕“得着”或许是为了自己,但“招待”最大限度上,是为了人的需要。求主赐福我们最大的恩典与智慧,可以好好招待来我们当中的人
關於穎穎寫道…
招待,是为了人的需要。我喜歡這句,喜歡這個思想。
匿名表示…
好想去哦
要去那边交通会方便吗?
如果从kl sentral 出发,大概要怎么去?
關於穎穎寫道…
Melawati cornerstone book n cafe 還在裝修,估計十月完工,到時我會在這裡通知大家.來這裡不難,從Kl sentral 坐地鐵到Desa Setapak站,然後坐bus到Melawati就行了.我們還有另一間閱覽室,比較小,但好書不少,那間比較容易去,只要搭putraline LRT到Desa Setapak,走路就到.那間這個月尾會正式向外開放,我也會在這裡通知大家.
關於穎穎寫道…
對不起,我搞錯了,那站是Wangsa Melawati, 不是Desa Setapak.
宣轩寫道…
你又搞錯了,是wangsa maju!
:)
红艷羊寫道…
??????????????????????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