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強說每個愛書的人都會有一個圖書館的夢,阿春也說過這樣的話。

我深有同感,因為我也有過這樣的夢,現在還有。

六年前,我和榮秀曾一起實現了這個夢,設立了Sri Rampai房角石閱覽室

今天,我要再次啟程,圓另一個夢,在Melawati CFC的底層,設立cornerstone book n café

CFC是我的教會,也是我屬靈的家,我們有一大群人,可以使這夢的內容更加扎實,這使我感到前所未有的興奮,因為我知道神喜歡我們一起,敞開衪家的大門,接待每一個客人。

是的,cornerstone book n café的夢,不只是個圖書館、閱覽室,而是一個友善的空間,一個可以接觸社區,引人歸主的橋樑;不只是設立一個友善的空間,也要提供一個遠大的視野,告訴CFC每一個人,神把我們的家設在這個社區,衪要我們把社區的人都接待到衪家,因為衪是好客的,祂渴望將祝福傾注於每個人,所以我們要好好佈置我們的家,更重要的,我們要好好預備我們的心,成為一個熱情的主人。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我倒没想过要开图书馆
不过我也有个梦想就是老的时候可以当个图书馆里义工或开cd店
这样很多时间可以看书和听歌
爽!
關於穎穎寫道…
A,這夢好,一個愛看書听歌的老人,又長進又有情趣!祝你夢想成真,只是你現在應該還很年輕吧!你現在的夢是什麼呢?
红艷羊寫道…
我?
现在在念着护士文凭
将来可是个白衣天使呢。
以后要朝临终关怀服务出发,不过尚在祷告中等待神的带领。
關於穎穎寫道…
臨終關懷服務?好有意義哦!但也好沉重,但願你能堅持追夢.還有,希望有機會在閱覽室見到你.
红艷羊寫道…
唔~这个嘛~
心理建设要做好吧。
不过我相信如果是神的旨意的话,这一定是我可以胜任的事情。
你也加油~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