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竿人生Day 10

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(雅各書4:8 )

舊約聖經記載,雅各渴望神到一個地步,一整夜與神摔跤,說:祢不給我祝福,我就不容祢去。

這個故事最感人之處,是全能的神竟讓雅各贏了這場摔跤!

神不會因為我們與祂摔跤而發怒,因為摔跤使我們與神產生個人的接觸,使我們與神的關係更親密;摔跤也是一個充滿熱情的活動。

是的,神喜歡我們對衪懷著熱情
“全能的神渴望與人類建立深厚友情”,雖然這是那麼難以置信,但卻是鐵一般的事實,祂一次又一次清楚表白:“我喜歡。我愛你。”

想到神要做我親密的朋友,想哭,想敬拜。



留言

Ladybird寫道…
。。。最感人之處,是全能的神竟讓雅各贏了這場摔跤!姐妹,但愿有更多的人看见你所看见的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