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

……”阿靖追上來了,不要走,求你。

我要到這個時候才有機會看清楚他。阿靖依然蓄了一頭長髮,他的頭髮是那種不用怎樣梳理,還是可以很整齊自然的,以前我總愛輕撫他那柔軟的長髮。

你的頭髮還是那樣長……”不曉得為什麼,這一刻我忽然不怕了,我伸手摸了摸他的頭髮。

眼前這個人曾經使我每一天的日子過得精采又豐富。在那段青澀的歲月裡,是他使我的日子揉合的全是甜美的憧憬。雖然那些日子也曾有過許多眼淚與掙扎,雖然那時我們沒能將這份情意譜成戀曲,可是今天我們又重逢了,這或許是個機會,可以圓了年少那段感情的遺憾,不是嗎?

我踮起腳,勾住他的脖子,使他俯下頭,親吻著他的長髮,喃喃的說:好高興可以再見到你。

他吻住了我。冗長的,忘我的一吻。然後抬眼凝注我說:謝謝你再給我機會……我用了這麼長的時間才知道自己有多愛你,才學會怎樣表達我對你的愛,我真是苯呆了……還好你肯給我多一次機會。”他深深嘆息,緊緊將我擁入懷抱裡。

沁涼的晚風夾著細雨,雨水滑下面頰時,我也分不清是淚還是雨,只知道心底升起一種紓解的快樂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