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二)
梓暉,你怎麼回來了?昨天收到你的電子郵件都沒聽你提起,你是臨時決定的嗎?到機場接機的小凡一貫飄逸清素。

……忽然有一些事要辦……今天好像是你的生日哦!梓暉深深的望了她一眼,又急急低下頭,假裝打理行李。

這些日子,他在台灣籌備個人的專輯,每天都十分忙碌,卻不間斷寫電子郵件給小凡,但他從不打電話,他怕他的聲音會出賣了他。

寂靜的海。點了蠟燭的蛋糕閃爍著動人的光芒。

梓暉,你是特地為了與我慶祝生日而回來的嗎?小凡望著蛋糕問。

“……”太忽然了,梓暉一時都不知道該怎樣反應。

你喜歡我?小凡輕輕的再問。

哎!你問得這樣白,你想我怎樣回答?梓暉故意輕松,聲音卻微震。

那算了。我要吹蠟燭啦!小凡說著就俯下身子吹熄了蠟燭。

梓暉從後面一手將她抱入懷裡:“……我怕,我怕我說了,你會跑掉……我從來沒有如此沒把握,我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讓你相信,我對你是認真的……

懷裡的小凡微微顫抖,抬起滿是淚痕的臉,主動的吻了他。這一吻肯定了她一直不肯承任的事實,她是如此的期待他的愛,這樣久了……
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很喜欢看你写的小说 ") 加油!
關於穎穎寫道…
嗨!誰呀?我認識嗎?謝謝你的鼓勵.我寫小說很大程度是自我消遣,自己開心,難得你喜歡,好,我繼續post.舊稿post完,為了你,我再寫!:)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