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

那次相聚後,我努力要讓自己過得正常,卻始終不能。

今天,我再次不由自主的踏進那間冰淇淋屋。與阿拓分開後,我一直逃避這地方,這裡有我們共同的回憶。點了一客冰淇淋,想起他,從來不吃冰淇淋的他,那一次為要討好我,讓自已吃完整盤甜膩膩的冰淇淋。

你還是那麼喜歡吃冰淇淋。抬起頭,我看見了他。

我無法克制內心的悸動,眼眶莫明的濕潤了。在陽光投射下的阿拓,顯得如此熟悉,這是我深愛的人。我知道。

我告訴自已,如果我沒有在這裡見到你,我就會永遠將我對你的愛埋藏在心裡……這幾年我過得很不好,我沒有辨法把你忘了……”他握著我的手。

我知道你現在與靖在一起,但既然你會再來這裡,我就會努力爭取。我抽出我的手,他再次緊緊捉著我那個晚上再次見到你後,我滿腦子想的都是你,我不覺得我還可以若無其事過日子……告訴我,我該怎麼辦……”他親吻我的手,我只能看見他濃密的頭髮,感覺他溫暖的唇。我用我的手輕輕撫過他充滿淚痕的臉頰,雖然隔著一張桌子,但我可以感受到,我們的心這些年來始終緊緊系一起。

然而,我沒有再給我們機會。

對不起,阿拓。我不能。我也不能給自己機會,傷害深情待我的靖。

那年我們的分開,是一份永遠無法彌補的遺憾;今天,我也只能再次選擇承受這份無可避免的傷痛。

當我轉身離開的剎那,阿拓突然緊緊的擁住我,帶著他的執著,他的霸道,他的愛……緊緊的擁著我,深怕我會消失般。我的眼睛迅速蒙上一層淚水,不要這樣…… ”阿拓近乎粗暴的攫住了我的唇,堵住了我的話。他彷彿要將所有的愛意傾注在這一吻,我溫馴的接受這帶有需索,帶有佔有的親吻。不知不覺中,我樓住他的肩, 主動的回吻,這吻表達了我的刻骨銘心,我的無怨無悔,我的滿腔愛意……就讓我用這一吻,為這段感情畫上句號吧!
但願時間靜止,我們能夠永遠擁有這一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