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的《標竿人生》有一段寫:“父母從來不會要求子女完美成熟,才能享受他們,父母享受子女每一個成長階段。同樣地,神不會等我們變得成熟才喜歡我們,他愛你,享受你屬靈成長的每個階段。”

我不知道其他的父母是不是都這樣,但我發覺我不是。我要學習享受阿擇每一個成長階段。神能享受我們的成長,那是因為“祂當然知道我們是什麼做成的,衪記得我們不過是塵土。”

我也一樣,要知道阿擇不過是一個七歲的孩子。

“沒關係,慢慢教,別急別急。”我會記得。

留言

landhell寫道…
ya, no matter how, just dun let your kid feel loveless from u... btw, u have to remember, he learn things that come from parent but not learn from parent...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