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

舞會開始了,涵,陪我跳一支舞好嗎?子敦應該是看氣氛有些僵,把我拉去跳舞。

你還好吧!跳舞時子敦關心的問。

我的手有些冷。

一曲完畢,我緊緊捉住子敦,再陪我跳一支好嗎?好害怕要面對他,我硬要子敦陪我跳了一支又一支舞。

子敦,可以和你交換舞伴嗎?是阿靖。

我想拉住子敦,他輕輕拍了拍我,將我的手交給了阿靖。

“……”真的不曉得要說什麼,沉默令氣氛有些凝重。阿靖用他的胳膊圈住了我,將我摟得很緊,我們像擁抱多過像跳舞。我仰起頭,再次接觸到他深清款款的眼睛,內心一陣激盪,我感到如此不能自持。

今天是我的生日,為了謝謝你們的出席,我們玩一個遊戲哦!待會我會把燈關上,在場的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黑暗中親吻你心愛的人,大家要把握機會哦!小楨說完還很有深意的望了阿靖一眼。

燈光一滅,四周頓時一陣喧嘩,在我還沒弄清楚什麼事時,阿靖已緊緊將我擁在懷裡,像以前一樣,他先親了親我的額頭,然後是鼻尖,臉頰,耳珠,最後才重重的親吻我的嘴唇。然後,他開口了,他的聲音低沉得像在喃喃自語:好想你,想死了!
這時燈光亮了。

我有些暈眩,我在這裡做什麼?怎麼可以!我的心跳快得心臟都快負荷不來了。我急急回到桌子旁,拿了手袋就要走了,彷彿只有這樣,我才會安全。

澤,幫我告訴小楨,我先走了。

這麼快?別走嘛,你都還沒有和我跳舞。來,我們去喝些東西,你有點累了吧!范澤說完也不顧我的反應,硬把我拉去吧台,調了杯飲料給我,然後一直跟我說話。

我不行了,澤,我真的要走了…… ”我咬住下唇,眼眶注滿淚水,聲音禁不住顫抖。我承受不了這樣的震憾。那個我曾經很愛很愛的人,分手的時侯,我以為這輩子我們都不會再見面了。我就知道再見面是這樣的,我根本從頭到尾都沒辨法忘記他,我只能逃離他。那年分手是這樣,今天也是這樣。

那我送你,范澤被我嚇壞了。

不必啦,我還可以……”說完頭也不回急急衝出大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