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

那段日子真美好。阿靖是我的學兄,他待我起初或許真的是單純的寵愛,像兄妹般的感情。後來同住一個屋簷下,我們的關係愈來愈親蜜。很多個晚上,他都躺在我身旁,用他低沉的聲音在我耳畔輕輕的哄我入睡。我們牽手、擁抱,甚至親吻,可是他卻始終沒有清楚的向我表白。

身邊的朋友都替我們著急,但我們這樣的關係維持到他畢業時,始終沒有進展,他一直是那個不願背負任何承諾的男孩。

我累了吧!決定分手的是我。用分手這個字眼還真有點怪,畢竟只有戀人才談分手呵!我選擇逃離他。

搬出125的那個早晨,我回頭望著這間曾經盛載著我許多美好回憶的屋子,我的心縱使再多的眷戀,卻也不禁抽了一口氣:“總算有個了斷!”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