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重逢》是我第一篇上報的小說。我記得那段時間有些低沉,對文字事奉有力不從心的感覺,這篇稿的刊登是神給我最大的鼓勵。後來我又可以繼續寫了。

我是個常幻想的人,生活中一些人或經歷都可以引動我編織許多故事。我很喜歡透過文字把這些故事具體呈現出來。

《重逢》是以125為背景。125是我在吉隆坡住的第一個地方,在Melawati,山的旁邊,和一群藝術學院的學兄、學姐住在一起。

125曾經盛載了我最真摯,也最放肆的夢,我在這裡做過、想過很多我以前從來沒敢想,也不會去做的事;我曾在這裡迷失過,曾經自我放縱過度,甚至離開教會。

125在我心目中一直不單純是一間屋子,它參與了我生命中一個很重要的階段,它代表了我的一段歲月。年少時期曾經有過的人生雖然不一定完美,但我始終無悔,也很慶幸我曾經走過。

寫這段文字時,特別想起了Jacky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