競銳和曉穎剛考到駕駛執照,兩年裡如果犯規,扣了六分,就要被吊銷執照。六分?只要超速幾次,就扣完了好不好!

對啊!所以在這裡駕車要很壓抑的。”競銳苦笑。

“算了,吊銷了大不了重考。”我說。

“重考?”兩人瞪大眼睛,驚恐的嚷到:“你知道有多難考嗎?”

我不以為然地說:“你們兩個博士都考出來了,一個駕照總不成難倒你們吧!”

“在英國,考駕駛執照比考博士還難啊!”他們的眼睛瞪得更大,聲音更加恐慌,我於是逼自己相信:駕照真的很難考。

他們有個GPS,叫TomTom,可以指路,更重要的是可以測時速。我們去玩時,全程就TomTom負責導航,曉穎指揮,競銳駕車,三位一体,真有趣。

緊張歸緊張,我們玩的時候還是很盡興,我們去了一座森林野餐。歐洲森林很乾淨,沒有熱帶雨林的潮濕粘膩,比較乾爽,而且Pine Tree很香。我們在這裡拍的照片都很美。(我是說人哦J

只是,後來他們又告訴我,有個女孩剛考到駕照,還沒買保險,就把車駕到路上,偏偏英國交通偵察系統好得不得了,一下子就被警察逮到,她的結局是:罰款,吊銷駕照和汽車被送去壓扁!呼!我希望這趟出游,千万別犯什麼規才好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