爾法斯特再往北開車,有一個地方名叫Antrim那裡有個購物城Junction One,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個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,我們是一位曾在當地工作的同事介紹去的。同行的DannyLiew曾經來過幾次,還是興致勃勃的,因為這裡的東西實在太太太……便宜!!

Junction One有許多名牌專賣店, 價格全部比一般商場便宜一半,有些甚至還要再折扣30%過,我和梓淇買得不多,大約只花了馬幣三百多,主要是因為我們平時不怎麼用名牌貨,所以盡管都折扣成這樣了,我們還是沒有非買不可的感覺。無論如何,我們還是撿到幾樣好東西,有點小得意。

我們的戰利品:

阿擇的Reebok 網球球鞋,才十英磅一雙,太便宜了,而且在馬來西亞,我們一直找不到兒童的網球球鞋。那天在Newcastle 們也買了一雙,才七英磅!

Reebok背包,差差多少?才三英磅!!天啊!

Levis牛仔褲,我從來不捨得買,這件只買十英磅!付錢時才知道是buy one get one free我們已經沒時間去找另一件了,只隨手拿了櫃台的這雙拖鞋,剛好我的拖鞋也坏了。

The Illustrated Guide To The Bible, 4.99英磅。我一直希望可以編一本像這樣有資料和圖片的兒童聖經,可以幫助兒童具體認識聖經的文化與地理環境。

買給苡玟的鈴鼓,我記得她喜歡會發出聲音的東西。手搖鈴,小組敬拜時可以讓小孩拿著伴奏(想到了Abel),我一直想要一個。這兩樣不特別便宜,但我好喜歡。還有一些小玩具,挺有趣的。

買了東西,帶去的旅行箱應該不下了,買了一個不超過九英磅的旅行箱。

我一向來在旅途中買東西都很小心,尤其是在歐洲。但是,如果能在旅途中帶一些東西回去,其實也是帶回一份珍貴回憶,所以我還是挺享受花時間找一些值得買,又有趣的東西,只是我的原則是適而可止,有就好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