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覺得,最好的空間,是夢想中的家。

有閱讀的空間,又是個工作室。當然最重要的,要有人,有溫暖的人情味。

再來,最好是有食物,蛋糕、餅干最完美,因為很香,會令人忍不住坐下來,不走了。我喜歡交朋友。


喜歡桌布,格子的、碎花的都喜歡,有那种很溫馨、很家的感覺。

我喜歡淺色系的裝潢,深色厚重的大書桌,很舒服的椅子,可以讀書、寫東西,最好還有一張舒服的沙發,我喜歡軟綿綿的,可以整個人窩在裡面,看書。

書架要用原木的,藏書都是我看過的、或想收藏的、或想要看的,這樣才可以與別人分享。旁邊如果有一張小桌子,就可以一邊吃一邊看書,這是我的童年情意結,因為我從小就是這樣的。

其實,Sri Rampai的房角石閱覽室曾經十分接近我夢想中的空間了,只是裝潢是榮秀的風格色彩鮮艷。而且,後來沒有人打理,亂了些,漸漸就沒有人來了。

很快的我們就快要搬去新地方—Desa Setapak。雖然我們口口聲聲說這裡只是個辦公室,頂多還會有個協傳的書室。但,在這裡我偷偷告訴你們,不,我不滿足這地方僅是這樣。我相信神把幾個基督徒聚在一起,把這麼多人放在我們周圍,把這地方賜給我們,不可能僅是這樣!

我又老毛病發了,再次稍稍做起夢來。我在等時機成熟。正如那天莉婷寫的:神會在我們心裏築夢。時候到了,就會像撒萊一樣,帶著喜悅的心說:神使我喜笑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