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)

在太平認識了很多人,他們都是我的福音對象,我愛他們。這樣的感覺,我從來沒有過。十五個月的時間,我並沒有與他們任何一個人傳過福音,我不知道要怎麼開口。我只會用友善的微笑讓他們感受我的誠意,並且找機會表明我是基督徒的身份。臨走前,我把我寫的書送給他們,裡面有我要對他們說的話,我知道他們一定會讀的。我想一一寫下他們的名字,我的鄰居Puan Aida;明娟一家人和Kakak;對面的老伯;教阿擇种花、陪他說話的那對夫婦;在new club認識的朋友,MaggieUncle Lee Chan Meng、阿JuanKah KiatKenneth……還有,我在晨運時常踫到的那些人……我打從心底感謝神,把這些人放在我心上。能愛,是神給我在太平的這段日子最珍貴的禮物。

搬家那天,朋友、鄰居們都來送別;過去一星期歡送會不斷,我們帶著許多人的不捨與祝福離開,我知道,我們這趟沒白來。因為,在這裡我們有機會為神活出基督的馨香氣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