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吉隆坡,每一天都在忙,忙收拾,忙安頓,忙處理各種生活鎖事。最吃力的,是一直忙著做許多決定,每時刻都在思考……房角石閱覽室的去向如何、協傳要搬去哪、擇要上半天課還是一天、我要全職工作嗎、要參與什麼事奉……我想做的事那麼多,該怎麼分配時間呢?要怎麼選呢?有些決定影響至大,特別關於房角石與協傳的前途,壓力甚大,昨晚整晚心跳快速,一直睡不好。今早晨運靈修時,做了一個簡單禱告交托給神,回家坐在電腦前工作時,突然一下子什麼都清楚了,很流暢的,我寫下我接下來日子的個人計劃。

工作:擔任協傳半職同工、負責文字事工、牧養同工/帶領禱告會、當協傳與CFC合作房角石閱覽室的代表、推動Worldmag & www.1324worldmag.blogspot.com

教會事奉:設立與推動房角石閱覽室、推動直奔標杆、領唱/敬拜事工

家庭:讓擇上半天課,我留在家裡照顧他、照料家人生活起居飲食

個人夢想:花時間經營www.yein2.blogspot.com、在生活中/網上尋找福音對像、參加短宣或出國開拓眼界、關心弟兄姐妹和家人

寫完後,發覺我全部時間都用在我最有負擔的事上!神真好,我知道這是祂做的“好事”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