協傳新辦公室終於塵埃落定了。

在整個尋求神的過程中,我們全体同工經歷了神垂聽禱告的喜樂;經歷了一起同心禱告的甘甜我們是一起苦斗的戰友!這是我們這次被逼搬遷最寶貴的經歷。

協傳有一段時期很低潮,同工的事奉失去了熱情和方向,事工停滯不能前進。我回來之前,向神禱告,求神讓我知道該如何擺上自己有限的時間,幫助協傳重回軌道。神給我的感動是:牧養同工的屬靈生命,一起禱告。

我回來後,我們一起的第一個禱告,就是尋求新的落腳處。在這過程中,我們先考慮CFC的隔壁二樓,最直接的想法是靠近房角石閱覽室,方便兼顧兩項事工。但我和延凱、莉婷看了那地方後(RM1600),都覺得不是最好的,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想不通,心裡沒有平安,便一直沒敢決定下來。

同一個時候,我們在Desa Setapak Metro View看了一間價錢才RM1500,但地點卻更好的樓面。那裡最吸引我們的是熱鬧的人潮--靠近LRT和小食中心,樓上是補習學院,隔壁是音樂學院和餐廳,附近幾所公寓住著數以千計的年輕學生……我自己去了幾次,每次看到這些人,我的心就熱了起來。

然而,回到現實,我們不得不冷靜,我們能同時兼顧Melawati Desa Setapak兩個地方的事工嗎?會不會最後兩頭不到岸?那時就因為我們已經應付不來太多事工,才決定放手房角石閱覽室的福音工作,以致可以專心於培訓與出版事工,可如今這個地方深深吸引我們的,卻又是福音的機會,那會不會是跑回頭路?

經過多方思考、討論與禱告,我們最終還是忠於內心的感動,一致決定要扛起更大的挑戰,選擇去Desa Setapak

這時,屋主卻告訴我們,那地方剛租掉了。

我們又看了隔幾間的,屋主要租市價,RM1500他要考慮。在等候的過程中,我其實一直擔心兩年後的租金會隨那地區的興旺大幅上漲,畢竟對方本來就是要租市價啊!

一天晨更時,我心中閃過一個禱告:求神給我們一個基督徒屋主,讓我們可以與他分享事工。不敢強求,只敢微微地祈求,覺得可能性太小。

然而,神多好,他聽到了,盡管只是一閃而過的念頭。

第二天,莉婷接到一個屋主的電話,說是看到她前幾天留下的miss call,問是否要租辦公樓。交談間發覺雙方都是基督徒,他就是我們都熟悉的那個好醫生Dr Chew!他知道我們的機構後,很爽快地答應以RM1500租給我們。

正如莉婷說的,God lead us to a new place that we can't imagine before.

同工們,讓我們同聲說:“Amen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