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ears in Heaven (淚灑天堂) 是吉他之神Eric Clapton (艾瑞克.萊普頓)悼念愛子的作品。他在年近五十歲的時候,才有一個兒子,但他兒子四歲大時,竟然從紐約五十三層樓高的公寓住家,意外摔下身亡。

喪子的Eric幾近崩潰,一段時間甚至以毒品逃避心中的哀慟。後來,他為愛子寫下這首至情至性的 Tears in Heaven,並重新振作,回到創作舞台。

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……傷慟的他曾經想要跟著兒子去天堂,但是,最終他告訴自己要堅強 “I'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,Cause I know I just can't stay here in heaven”。

他終究可以走過這一段喪子之慟,因為他相信,天堂將不再有眼淚。



Tears in Heaven—淚灑天堂,送給慧婷。願妳活得精彩。

如果我能在天堂見到你,你會知道我的名字嗎
如果我能在天堂見到你,你是否依然如昔
我必需堅強,日子還是要過下去
因為我知道,天堂不是現在我要去的地方
如果我能在天堂遇見你,你會握住我的手嗎
如果我能在天堂遇見你,你會幫我站立起來嗎
我會找到自己繼續過日子的方法
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待在天堂

時間可以打擊你
時間可以使你屈服
時間也可以使你心碎
你只要祈禱請你衷心地祈禱
在這扇門後即可見到平和
而且我知道我不再淚灑天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