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昨天第一次在百度的春吧發了一個貼,關於李宇春的。那貼才上了約三分鐘已經有超過一百個人點擊,回貼的也有十多個人。到了晚上,點擊與回貼的人數不斷上升,今天我上網再看時,已經超過一千人了。同時我的貼才上了不久,很快就會去到後頁,因為前面一直有很多人發貼。

我是一個從事文字事工的人。這麼多年我都堅持著文字媒體的影響力是不可以漠視,但從來沒有一次,我如此直接經歷單純透過文字,我可以在短短時間向這麼多人分享我的想法。

當我閱讀那些回貼時,心中突然湧起一股暖意,人雖然與我相隔遙遠的兩個國度,彼此不認識,但因為我們共同喜歡一個歌手,我們的生命有了一點交集,可以分享交流。

我又想起三年前我從神領受的看見,網絡是這個世代的傳福音工具,我希望我可以在網絡世界找到我的禾場。我寫這段文字時,清楚聽到我內心的聲音:我愛他們,神啊!求你將他們賜給我。

新一期World mag要寫網絡世界的宣教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