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擇幼兒園畢業典禮代表致詞,他上臺時非常勇敢,絲毫沒有缺場。那天他特別高興,我也很高興,這孩子從兩歲開始學校生活,就一直對學習充滿興趣,這條路他走得挺順暢的。

我要特別謝謝CECE的林老師,她是阿擇人生第一個老師,一個年輕充滿熱忱的老師。我們第一次見她時,還有點擔心她無法應付一群年幼的孩子,豈知她不僅能應付自如,而且還與阿擇建立了深厚的感情,常常格外關心他,也與我發展一段相知相惜的友情。那兩年我們將阿擇交在她手中,一直都很放心。

要謝謝Anson,她也是一個熱忱、認真,又愛孩子的老師,而且她充滿創意。阿擇在她教導下,培養了對畫畫和閱讀的興趣,使他童年的歲月添上許多豐富內容和色彩。更重要的,Anson瞭解阿擇,她欣賞他,使他對自己充滿信心。

要謝謝3QMRC的Teacher Bei和Teacher Kok
他們真的很會教書,在短短不到一年時間,不可思議地幫助阿擇將三種語文都掌握得很棒,他的中英文閱讀能力正是這段期間建立起來的。

我們一直努力為阿擇預備良好的學習環境,卻發覺其實很多時候,我並不能掌握一切。但是多麼感恩,神這一路為他預備的,是最好、最適合他的。

今年阿擇上小學了,我再次發現我能夠掌握的更少了。把孩子交在華小的手上,說真的我有太多顧慮。然而,就在這個時候,我回想阿擇以往的學習過程,再次提醒自己,我是把孩子交在神手中。我放心了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