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从来没有称宇春春春,我一直叫她李宇春,或宇春。

春春是她家人叫她的小名,后来全中国的玉米也
这样叫她,因看她像自己的家人,因此自然叫得亲热

接著,很多玉米
她小孩、小葱、团团……都是一些在蜜的系里才会有的称呼。而些称呼都不是玉米自己叫著爽的,宇春是知道的,她好几次公自称“小葱有礼”,或说“团团向大家好,团团就是我啦……”话说,宇春接受些所有的昵称,玉米和她的系是互的,也是真存在的,他彼此正在用心经营这系。

我不一
,我只能称她宇春,或李宇春,因我在遥来西,最多只能听她的歌(听到正版已);於她的音,我能支持的,或只是一片CD,我能付出的太少了,我和她的系只能点到止,我不是家人,而是单纯的一个唱歌的人和听歌的人。因此我只能称她宇春,或李宇春--一个有点距离的称呼。

然而,我喜
欢这样系。我希望宇春除了有很多情的玉米家人著她以外,也会有越来越多像我这样的,不到她,与她保有距离,却能单单从她的作品欣她,她的CD。只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听歌人,宇春才可以,她的音路就会流走得

娱乐圈太复杂,歌迷要求的也不单纯只是音享受,所以多歌手不得已要抄作、闹闹绯闻、争取曝光,低一点的得到露,看了令人心酸!试问歌手忙著这种种旁枝,又怎能心从事音呢?

宇春不像其他歌手。她淡泊名利,
生活要求极简单,没有要很多,她只单纯想唱好歌,做好音。我真的真的希望她只需要做音部份的工作。当她用心做好一张专辑,就可以征服很多很多人,些人一人她的CD,就支持她继续做下一了。就这样接一做,我也一接一听……单纯,没有任何音以外的要求的系。

一个
真从事艺术创作的人,需要一个单纯的空不然很容易落入俗套,不能清醒。我希望宇春有這樣的空

当然要促
张专辑,很多事是无可避免要做的,但我是唱片公司的任。把音作品的品、策划、宣行等做好,一个好的歌手,就自然会吸引人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