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還有看宣教日引嗎?我還是做不到每天讀,但會盡一個星期至少一下子看完幾篇,主要是因為禱告會時要分享

今早晨運時,我反復思想這段時間讀的那節經文,我的恩典夠你用的。因為我的能力、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(林後12:9)心裡特別充實,發現就算只是一句話,但因為是神說的,我己經吃到了的滿足感愿與你共勉之,記得一些神的話哦!不然就會變成營養不良的基督徒了!

我在用宣教日引的靈修資料時,發覺翻譯得比不理想,我重新按我的理解和領受寫了關於第一節經文的文章,第二節經文大同小異我就不寫了,現在正寫第三節經文,代禱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