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reen,我今天早上靈修時向神禱告,求主為我預備在禱告上忠心,能與我同心同行的伙伴,回來後就收到你的skype,神真的太奇妙了!我的禱告都蒙應允,百試百中哩!

有一天也是這樣,我禱告求神讓我有機會傳福音,一下子慧敏就來電邀我去Termeloh一個福音聚會作見証。

我一直求神在CFC興起忠心的代禱者,最近我發現真的有哩!除了你還有Li Tine,我相信一定還有。我曾經覺得不可能,我有困難也不相信有人會真正禱告,但現在我對這個很有信心。

最近覺得比較貼近神,因為神給了我一篇信息,是關於抹大拉馬利亞願意專心聆聽耶穌的話,結果她後來會用香膏抹耶穌的腳,當時在場的人只有她明白耶穌要上十字架的心意,只有她一個人走對了方向。之後我每天都禱告,求神讓我也能像馬利亞一樣貼近他的心意,我羨慕馬利亞選擇了最好的福份。而神又聽了我這個祈求。哈利路亞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