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太平認識一群人,梓淇常和他們一起打球,我們常有接觸機會,我對他們有一股深深的負擔,很希望他們能得救, 我信主那麼久,這種情感從來沒有出現過在我心中, 這是第次。我希望可以有更多時間與他們接觸,有機會分享福音。因此我有一股強烈的慾望想要留在太平多一年。我不知道這是否神的心意?如果我今年不去,學院應該可以升請保留位子,我需要在這一兩個月決定下來,請為我代禱。我對目前的生活能如此接近非信徒感到無比興奮,幾乎每個接觸個招乎,都是一個傳福音的機會去了神學院這樣的機會就少了。我大部分時間都要花在交通、上課和照顧阿擇與家庭。我開始感到矛盾,甚至不想這麼快去唸,為什麼會這樣呢?我曾求神賜我一顆傳福音的心志印証他要我進修,如今神真的垂聽了,我卻反而因為這些福音對像而不捨得走了,這到底怎麼一回事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儿童圣经金句出版啦

閱讀作業報告:祈禱出來的能力

关乎生死的重要抉择